|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乡镇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07 17:19:45 阅读量:928

       为压实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和乡镇党委主体责任,31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巡察办联合召开调度会,听取十一届县委第四、五轮巡察10个乡镇85个村的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政治,必须提升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责任,必须压实乡镇党委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和主管副职的直接责任,纪委监委和组织部的监督责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会议要求,巡察整改是动力,必须坚持标本兼治、全面理顺体制、不断完善制度,按照“双化双提”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会上,10个乡镇主管副职逐一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指导督导日常整改情况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

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办主任主持会议。会议还传达了包联监督和“大党建”考核细则。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