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来源: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10 14:38:31 阅读量:1178

7月24日上午,威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各派驻纪检组长、各乡镇纪检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勤胜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艳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艳刚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双重专责政治机关,是特殊的“纪律部队”,要有更特殊更高的要求。要时时刻刻警示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改造自己,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树立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徐艳刚强调,要认真学习李彦明书记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把践行“五个带头”、“五个确保”明确要求落实到强化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处置、追责问责、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各个环节,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

徐艳刚要求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的10个典型案例,严格按照“八查”的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必须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要把对党的绝对忠诚浸在骨子里、融入血液里,体现在纪检监察工作中,体现在时时处处言行中。要通过深刻剖析反思,更加清醒地认识我们所处的特殊位置和承担的重要职责,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不良之友不交、不法之事不干,为全县党员做出表率。要通过这次活动,查找工作不足,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履职本领,担当作为、尽职尽责、真抓实干,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台阶。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