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县纪委监委开展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知识竞赛预赛

来源:威县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11:43:40 阅读量:772

“‘一区一组一哨一平台’是指什么内容?请抢答!”

“一区是指办案协作区,一组是指监督联动组,一哨是指村纪检委员前沿哨,一平台是指信息化监督平台。回答完毕!”………

为进一步夯实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成效,提升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的本领,有效检验我县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成果,10月21日上午,我县纪委监委在九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知识竞赛”预赛。

知识竞赛通过小组必答、小组抢答、风险答题三种方式进行。比赛现场,来自16个乡镇纪委的48名纪检监察干部们沉着应对、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选手临危不乱、沉着冷静,各代表队比分悬殊不大;抢答题环节,现场气氛火速升温,各代表队逐渐将比分拉开了差距。经过二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16支参加复赛代表队的名次。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部分,采取以“赛”促“学”的方式,使全县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在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将《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李彦明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工作视频会议上就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经验交流材料等知识牢记于心。下一步,威县纪委监委将按照上级要求,持续开展好一系列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工作,使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