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共产党威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3:05 阅读量:2082

中国共产党威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2月25日在威县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县纪委委员19人,列席会议198人。县委书记安庆杰出席全会并作重要讲话。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省纪委九届次全会、市纪委九届次全会部署和县委要求,总结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徐艳刚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2018年,县委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管党治党和政治生态展现风清气正的新气象。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在肯定成绩同时,全会分析了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高度重视,切实解决。

全会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九届三次全会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努力实现新时代威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威县跨越赶超、绿色崛起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重点做好八方面工作:一是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履行监督首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长期监督。四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六是发扬改革开放精神,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七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八是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会号召,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党和人民寄予殷切希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威县跨越赶超、绿色崛起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