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迅速贯彻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23 11:01:52 阅读量:1515

12月2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全体会,贯彻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勤胜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领学了商黎英书记在县委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九届九次全会、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做到学习入心入脑、融会贯通熟练运用,抓住重点以点带面,以面概全,不断学思践悟。

 会议强调当前全年工作已到了冲刺阶段,必须鼓足干劲,下足功夫,把落实全年工作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检验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紧密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勇于践行初心使命,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做到忠诚无私、干净无我、担当无畏,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认真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依纪依法履职,自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构筑威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