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整改调度会

来源: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07 17:21:05 阅读量:1044

为压紧压实巡察整改监督责任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体责任,日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整改调度会,听取九届市委第八轮第十六巡察组巡察发改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一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县直工委、老干部局、残联、机关事务管理局、二中、职教中心和洺州镇、第什营镇、贺营镇45个村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政治、是责任、是动力,必须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务之急的工作、必须打赢的硬仗、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通过整改祛除思想上的沉疴、作风上的陋习,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党、取信于民。要立足长效抓整改,按照“双化双提”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找出体制机制方面的病灶,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要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主管副职的直接责任,纪委监委和组织部的监督责任,分门别类建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科室、完成时限、整改成效,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上,3个乡镇主管副职和9个部门负责同志逐一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指导督导日常整改情况,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会议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县委巡察整改监督办法》等,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春荣和县委巡察办主任穆云奎,县纪委副书记王步伟,县直工委书记张连浩出席会议。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