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县纪委,监察委员会关于治理纠正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 行为专项行动的检举公告

来源: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23 10:49:26 阅读量:1493

按照《关于治理纠正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县纪委监委决定,即日起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问题专项举报。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举报,纪检监察机关依法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重点受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下问题举报:一是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包括电子“红包”、消费卡、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二是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财物;三是向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财物;四是其他违规违纪等问题。

信访举报:威县纪委监委信访室(光明西路)

电话举报:0319-6150201、6150200

          16633936922(只接收短信)

举报邮箱:wxdfs200@163.com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