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来源: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3 10:50:44 阅读量:1025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十轮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2月20日至3月10日,对贺钊镇开展常规巡察。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集体“三资”管理、扶贫脱贫、落实惠民政策中虚报冒领、优亲厚友、“雁过拔毛”、吃拿卡要、环保治理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受理信访举报电话:16630999261(全天接受短信举报);  电子邮箱:wxxcz1@163.com

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接听时间:上午8时30分—下午5时30分。                        

                          县委第十轮第二巡察组

2021 年2月20日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